澳大利亚石油搜索公司第三季度营收大幅增长 增至4.749亿美元

  据路透社10月23日报道,澳大利亚石油搜索公司(Oil Search Ltd)周二表示,由于油价上涨和产量上升抵消了今年早些时候巴布亚新几内亚地震的影响,第三季营收较前一季增长近一倍。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截至9月份的3个月的营收从上一季度的2.628亿美元增至4.749亿美元,这是自2014年第四季度以来最高的季度收入。

  这家澳大利亚公司报告称,8月份的中期利润下降了近40%。因为此前在今年2月的时候,巴布亚新几内亚发生7.5级地震,导致其部分持有的巴布亚新几内亚LNG项目停运。

  该公司总经理Peter Botten在一份声明中称:“目前的产量大约比铭牌产能高出30%。”

  石油的复苏促使该公司提高了其估计年产量的低端,目前预计产量为2500万至2600万桶石油当量。

  第三季度,石油搜索公司的总产量为750万桶石油当量,其中巴布亚新几内亚LNG项目产量占总产量的670万桶石油当量,该项目由埃克森美孚管理,石油搜索公司持有29%的股份。

  石油搜索公司表示,其巴布亚新几内亚LNG项目的合作伙伴和由道达尔领导的竞争对手的LNG项目,计划在11月与巴布亚新几内亚政府达成关键协议,这将为拟议中的巴布亚新几内亚LNG的扩建铺平道路。